AdvertCN - 廣告中國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注冊

QQ登錄

只需一步,快速開始

PropellerAds
 谷歌+必應一級代理商開戶 
易賺網長期兌換paypal美元全球COD物流 可做預付款50%
微信/電話13560706171
BINOM TRACKER 60% OFF!
PropellerAds - 你的流量來源AdCombo - 你的廣告聯盟Facebook一級代理開戶東南亞COD專線物流 簽收返款
批發FB/Ins/Twitter/Gmail等賬號FB批量養號及自動廣告系統 Q76762大牛都在用的虛擬卡渠道-專供FB不限Offer, 跑滿$5即送$20
預訂Facebook黑五不限額廣告號支持FB賬號多開的免費指紋瀏覽器Antidetect瀏覽器AEZAKMI+FB帳戶無限額結匯+虛擬卡批量申請
Top US Nutra Offers – UnlimitedAppitate - 各種各樣的手機應用渠道誠聘FB投放主管, 底薪1W+高提成Affiliate收款教程-$3000福利贈送
$100k Traffic Contest原創Cloak 效果拔群 技術一對一指導GG/Bing特約供應商直供開戶Adsterra - 優質主流和大人流量
查看: 2423|回復: 16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[討論] adsense廣告被限制的厲害,有大佬知道怎么破解嘛

[復制鏈接]

4

主題

209

廣告幣

215

積分

初級會員

Rank: 2

積分
215

社區QQ達人

跳轉到指定樓層
樓主
發表于 2019-12-31 15:36:12 |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|倒序瀏覽 |閱讀模式
Visto.li
adsense廣告被限制的厲害,有大佬知道怎么破解嘛
' l: R6 [) k/ V8 _7 `2 W2 a0 r幾天就被限制了,沒法玩了,有沒有厲害的大佬知道怎么解決這個被限制的問題
0 h/ j* U, v0 x# _# M. p- \- \: }
相關帖子
Jumbleberry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5

主題

32

廣告幣

177

積分

初級會員

Rank: 2

積分
177
推薦
發表于 2020-1-3 11:27:53 | 只看該作者
還有順便說一下,我還有一批用老毛子技術的spam站已經運行4年多了,依然穩定。
回復 支持 1 反對 0

使用道具 舉報

98

主題

267

廣告幣

826

積分

中級會員

Rank: 3Rank: 3

積分
826
沙發
發表于 2019-12-31 15:44:01 | 只看該作者
你們是一個人?

點評

啥一個人?  詳情 回復 發表于 2019-12-31 17:16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4

主題

209

廣告幣

215

積分

初級會員

Rank: 2

積分
215

社區QQ達人

板凳
 樓主| 發表于 2019-12-31 17:16:03 | 只看該作者
8943 發表于 2019-12-31 15:44' A' A8 z6 e* o) q2 Q! {: \
你們是一個人?

  Q( O& u+ T2 O9 H啥一個人?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1223

主題

1萬

廣告幣

1萬

積分

管理員

宇宙無敵河馬天神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積分
18178

社區QQ達人

地板
發表于 2020-1-2 10:06:16 | 只看該作者
因為前幾天也有一個人問的同一個問題
8 G& r- e3 b& {
) W/ _! r* [) @9 F8 s$ A, zadsense 廣告被限制,說白了還是流量質量不行。。。用心提供點內容吧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5

主題

32

廣告幣

177

積分

初級會員

Rank: 2

積分
177
5#
發表于 2020-1-2 20:16:18 | 只看該作者
采集站什么的現在就不要玩Adsense了,基本上都會被限制。一步步正規建站,起來的慢點,但能吃的香睡的穩,未來幾年都是被動收入。

點評

你知道一年谷歌更新幾次?還被動收入~  詳情 回復 發表于 2020-1-3 08:03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10

主題

120

廣告幣

200

積分

初級會員

Rank: 2

積分
200

社區QQ達人

6#
發表于 2020-1-3 08:03:28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比特人 發表于 2020-1-2 20:164 _  \9 Q6 G& x9 q( H
采集站什么的現在就不要玩Adsense了,基本上都會被限制。一步步正規建站,起來的慢點,但能吃的香睡的穩, ...

6 v$ K' B7 y* E( a. C( Y你知道一年谷歌更新幾次?還被動收入~

點評

我不知道啊,我玩spam很多年,慢慢走正規,不愛聽拉倒,你這種人活該!  詳情 回復 發表于 2020-1-3 09:37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5

主題

32

廣告幣

177

積分

初級會員

Rank: 2

積分
177
7#
發表于 2020-1-3 09:37:29 | 只看該作者
小龍蝦 發表于 2020-1-3 08:03" F5 j3 H# P3 R0 h4 [
你知道一年谷歌更新幾次?還被動收入~

. M4 q4 y  T4 z5 J6 c; U: X: Z' u我不知道啊,我玩spam很多年,慢慢走正規,不愛聽拉倒,你這種人活該!

點評

我說什么了?只是說谷歌更新頻繁,正規做站也不穩定,吃火藥了?  詳情 回復 發表于 2020-1-3 10:07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10

主題

120

廣告幣

200

積分

初級會員

Rank: 2

積分
200

社區QQ達人

8#
發表于 2020-1-3 10:07:44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比特人 發表于 2020-1-3 09:37' `) D2 H6 j8 O. b5 O
我不知道啊,我玩spam很多年,慢慢走正規,不愛聽拉倒,你這種人活該!
$ u6 m2 [8 T: {: N0 g# A
我說什么了?只是說谷歌更新頻繁,正規做站也不穩定,吃火藥了?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5

主題

32

廣告幣

177

積分

初級會員

Rank: 2

積分
177
9#
發表于 2020-1-3 11:08:04 | 只看該作者
本帖最后由 比特人 于 2020-1-7 08:33 編輯
/ p: [! M! u5 s6 `/ I8 R2 h1 E; J% Y# f/ ?* \
edited edited edited

點評

哦豁,沒看到干貨。。。  詳情 回復 發表于 2020-2-20 21:44
錯過了。。。  詳情 回復 發表于 2020-1-10 11:45
內容很干,學習了,年后準備Niche站中;  詳情 回復 發表于 2020-1-4 13:59
大佬說的是,回頭我也去研究研究其他的聯盟  詳情 回復 發表于 2020-1-4 12:16
謝謝大佬教誨!這些年主要是折騰正規站沒信心了,哎!  詳情 回復 發表于 2020-1-3 18:42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0

主題

0

廣告幣

8

積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積分
8
11#
發表于 2020-1-3 17:04:36 | 只看該作者
正常 慢慢適應 適應就好了 你EMU人家 人家就是給你廣告限制一下 又沒有直接封號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10

主題

120

廣告幣

200

積分

初級會員

Rank: 2

積分
200

社區QQ達人

12#
發表于 2020-1-3 18:42:13 | 只看該作者
比特人 發表于 2020-1-3 11:085 a- R1 J/ |9 E, _
這些年把市面上能玩的各種建站工具都玩了個遍(國人、俄羅斯、英國等等),記得最貴的工具1年費用7-8萬,7 Y( l; [0 m/ R2 ]/ f4 H* o
...
0 k8 l) |+ n. A
謝謝大佬教誨!這些年主要是折騰正規站沒信心了,哎!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4

主題

209

廣告幣

215

積分

初級會員

Rank: 2

積分
215

社區QQ達人

13#
 樓主| 發表于 2020-1-4 12:16:49 | 只看該作者
比特人 發表于 2020-1-3 11:082 q& S7 P! R) X8 o. J. z4 \9 _2 t
這些年把市面上能玩的各種建站工具都玩了個遍(國人、俄羅斯、英國等等),記得最貴的工具1年費用7-8萬,/ X) P: l$ Z* n( W. ~. v, K- s( i
...
& e4 |6 m+ |$ y5 {
大佬說的是,回頭我也去研究研究其他的聯盟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3

主題

113

廣告幣

141

積分

初級會員

Rank: 2

積分
141
14#
發表于 2020-1-4 13:59:06 | 只看該作者
比特人 發表于 2020-1-3 11:08( n2 D5 y: ?. y1 ]4 I5 `
這些年把市面上能玩的各種建站工具都玩了個遍(國人、俄羅斯、英國等等),記得最貴的工具1年費用7-8萬,/ k: l7 ^  {$ W# ^9 V
...
) T6 x% A8 Q: r; l! f
內容很干,學習了,年后準備Niche站中;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23

主題

936

廣告幣

1653

積分

高級會員

Rank: 4

積分
1653

社區QQ達人

15#
發表于 2020-1-10 11:45:58 | 只看該作者
比特人 發表于 2020-1-3 11:08
7 k$ N7 @' k) o8 qedited edited edited
* E7 g( Y( @6 G4 @! U$ J
錯過了。。。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注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Adplexity

關于我們|聯系我們|DMCA|廣告服務|小黑屋|手機版|Archiver|Github|AdvertCN |網站地圖

GMT+8, 2020-7-4 00:15 , Processed in 0.053204 second(s), 10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

© 2007-2019 AdvertCN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
彩票平台刷流水